Monday, September 11, 2006

拉丁文化的原鄉 --- 西班牙

有了第一次在西班牙的不愉快經驗, 對再次造訪這塊灑滿陽光又風格強烈的夢土, 自己竟有些怯步. 還好去年與內子在義大利的行程相當成功, 於是今年就放手走訪西班牙.

Lonely planet 旅遊書的封面就是這樣的一頭巨大的野牛看板, 印像中西班牙有兩處野牛看板矗立在公路旁田野的丘陵高地上, 照片中這塊看板是我們從 Códoba 往 Ronda 的路上發現的.

可惜高速公路旁無法停下來拍照, 否則挑個逆光的仰角, 一定可以拍出狂傲不羈的感覺.

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nichole said...

您好!看到您與妻子的遊記,真的很想到西班牙走走看,那些照片真的好美呀!而且很特別, 非常有感覺!

其實我是歐洲自由行BLOG的ADMIN,也對歐洲旅遊很有興趣!
您有興趣在EUROBLOGIN分享一下您的經歷嗎?
我可以幫您開一個BLOG USERNAME,把您精彩的文章轉載,和更多的人分享了!

有興趣的可以到www.euroblogin.com看看。
也可到我們的FACEBOOK FANPAGE喇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uropetravelexpert
您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啦。

Nicole
nicole.euroblogin@gmail.com

4:47 PM, August 02, 2011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